2009/04/19

[香港食記] Panda咖喱


一直沒機會吃在 la belle epoque 附近的飛天熊貓咖喱店,終於在復活市集完結後與另外兩位中堅女工去品嘗。


其實我是蠻愛吃咖喱的,而且咖喱店通常有素食餐牌 (通常有咖喱雜菜和咖喱雜菌),很簡單也一定會好吃。左邊的是「咖喱豆腐煎蛋飯」,說起來服務生好像沒問過我們要幾分的辣度,但後來又聽到鄰桌的外國人選辣度,那到底是可以選還是不可以選呢?話說回來,咖喱不算很辣,但我覺得味道太複雜,大概是他下的配料太多。

題外話,在吃素以後,我常光顧樓下的台式食店吃「咖喱豆腐飯」(以取諦前飛佛「肉臊豆腐飯」),最奇怪的地方是,那飯的茄子的數量是遠多於豆腐的!豆腐只有兩片,而茄子是很大的一堆,亦因此我學會了吃茄子..........囧

又回到熊貓咖喱,那右邊的是「咖喱魚」,我嘗了少許那汁,感覺也沒有很特別。


不自量力的三人,兩個咖喱外還要了個日式燒餅。唔,味道一般啦。而打包了半個回家的粉紅女工,則說隔夜翻熱後更好吃。


甜品「朱古力軟心蛋糕配香草雪糕」。
以小杯上桌的感覺很新鮮,而新鮮出爐的朱古力軟心蛋糕可以不好吃的話實在是神乎奇技,藏在下層的香草雪糕則有點隱閉,這樣大概可以減慢一點它融化的速度吧。

INFO
Panda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地址:大坑銅鑼灣道94號地下
電話:2503 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