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台北早餐] 古蹟咖啡 Starbucks Reserve 保安門市


其實我不會浪費Quota去星巴克吃早餐,不過如果你想找個漂亮的地方坐坐、拍照和喝咖啡,可以考慮這間在保安街的門市。

星巴克在台灣已經有十家典藏門市,就是賣比較精品的咖啡豆和開在特色古蹟之內的店 (其實會唔會太多,一點都不矜貴,哈哈)。在迪化街附近這一間,前身是一楝建於1929年的豪宅,姓葉的這家人是做鳳梨生意的,所以會見到有鳳梨石雕。

店子樓高三層,通往二、三樓的樓梯有另一個門口上去,據說是因為原本的牆不能打掉的關係。入面的座位看起來蠻好坐,最漂亮當然就是二樓窗邊,可以看到古老石柱的位置了,拍照是一流的。

由雙連捷運站行去迪化街就會路過了~

+++++
INFO
Starbucks Reserve 保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 11 號
電話:+886-02-2557-8493
營業時間:07:00~22:30 (星期一至日)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