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花蓮民宿] 送自己一片太平洋 蕓騰民宿

早上從床上坐起來就看到海,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蕓騰民宿位於新城海堤旁邊,附近可稱得上有點荒蕪,但亦因為景點不多而比較幽靜。又其實這裡離花蓮其他景點都不太遠,如果是包車或自駕遊,去太魯閣玩就很方面了,安排路線時停泊一晚在海邊確然不錯。

民宿開業不久一切都新簇簇的,素白色的小房子有渡假感覺,主樓後面還有一排木屋房間,都花了很多心思裝修佈置。狗兒外表看起來兇猛,實質上超級嗲人,一摸她頭就會整隻在地上打滾了。

我住在主樓一樓粉紅色的房間,有露台有海景十分美好!

坐在這裡看著無邊際的太平洋吹著海風,實在是甚麼煩惱都不會記得了。好天氣的話更可以看到太陽從太平洋海平線升上來呢!可惜今次沒看到。

樓底挑高的大廳,軟扒扒的皮沙發,有種適合閒話家常的感覺。

後面的房間全部用上實木傢俱,一開門就聞到撲鼻木香,結結實實的感覺。

用早餐的玻璃屋,光線和景觀都十分好,在這裡吃甚麼都特別好吃啊!

吃完早餐行出民宿門口,就是海堤,沿著海邊一直走,一邊聽著海浪拍岸的聲音,一邊新陳代謝。你可以在上面的水泥平路上走,也可以往下走踏出灰色的粗石子上,反正沒人管得著你,倒是風高浪急不要走太近海邊要注意安全。下面的巨石陣看起來蠻有趣,也有人把車子開下去,就站在岸邊拋桿釣魚。回到高一點的地方,也可以坐在石椅上遠眺浪濤。

大海真是一個可以容納所有情緒的載體啊。

-----
INFO
蕓騰民宿

地址:台灣花蓮縣新城鄉中山路56-7號
電話:+886-03-86116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