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台北住宿] 皇家季節酒店 (南西館):魔幻宮殿




一向對宮廷系有點抗拒 (畢竟我是森林精靈不是公主),進去皇家季節酒店的房間後卻有點改觀,所以宮廷系也是可以以比較有品味的方式呈現啦。

酒店距離中山捷運站有點距離,步行的話要15-20分鐘,不喜歡走路的話建議可多加利用酒店接駁車,跟櫃台預約就可以了。雖然不靠近捷運站,但結果我又蠻喜歡這個地理位置,因為在酒店門口就看到永樂布市場了!圓環這個台北老區,附近都是傳統特色小吃和老店,迪化街那邊的紅磚建築很有趣,大稻埕碼頭可以看日落,最適合喜歡探索歷史文化的人。



→ 晚上還可以到樓下的寧夏夜市吃東西。左邊的是很有趣的蔬菜鐵板炒麵卷,就是將蔬菜鐵板麵捲在蛋餅皮之中,又脆又惹味,好得意。右邊是燒麻糬,配以花生粉和芝麻粉,我覺得花生粉比較好吃。







回到房間的部分,一進去就被各種花紋包圍著。

需知道玩pattern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房間由地毯、牆紙、睡床、坐椅、書桌到文件套都穿上密鋪式花紋圖案,放在一起不會太loud和看得不舒服是很困難的啊。

另外,我很欣賞黑白間條床頭燈和復古風書桌燈,都不是一般公主宮廷會選的單品,反而有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感覺。質感一流的實木衣櫃、放小飾物的床頭小托盤還有隔音效果一流的厚地毯都是值得一讚的地方。

不過我想說睡床對正有一盞好大好光猛的安全燈,關不掉的它晚上太耀眼有點影響睡眠質素...






浴室的黑白格子牆就更有魔幻感覺了,而那敞大的是按摩浴缸啊!

很高雅的雲石面木桌子,上面放著雕花木盒子,分別盛載著面紙和衛生用品。而我覺得膠杯墊和自己酒店的瓷杯子都很厲害,畢竟很少酒店會花錢在這種小地方。(膠杯墊還比平常用的紙杯墊環保呢!) 污衣籃當然也一定挑過了,紅色的籃子有點可愛。

+++++
INFO
皇家季節酒店 (南西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26,330號
網址:www.royalseasons.com
面書粉絲頁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