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台北住宿] inhouse hotel:型格時尚
















西門町越來越多有型的新酒店了!

真好,因為住這區很方便,去藍色捷運線上其他站都不用轉車,而且可以每天出門或回家前喝苦瓜汁。薆悅酒店的招牌很搶眼,之前在西門町走動已經常常見到,由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走過去只要幾分鐘 (視乎街道上人流多少),附近,噢,反正西門町有甚麼生活機能設施不在附近?

推門進去有種走進夜店的感覺,深層的色調,配以紫色紅色的非直接燈光照明。登記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太早過去只能放下行李再到處逛逛,服務員亦貼心地送上餐廳的咖啡贈券可以上去休息。大堂酒吧給人酷酷的感覺,走進去是鋪上木條牆壁的天井,抬頭往上看會發覺酒店外牆的細節都有花心思設計。

今次入住的是附有小客廳的VIP房,角落紅色的義大利SMEG復古冰箱十分誘人,另外是宮廷式沙發座椅配木頭小茶几,晚上在這裡吃宵夜看電視實在一流。拉開窗簾就可以得到西門町的街景,這個角度看下去都蠻有趣。睡房的部分有精緻的衣櫃、SONY 42吋LED 電視和B&O BeoSound iphone 音響,聽歌實在太方便!這個浴室雖然沒有浴缸 (反正我不浸浴),但還是有要看牆上說明和動腦筋才懂使用的TOTO花灑及L’OCCITANE 沐浴組。

房間附的早餐於2樓的Cafe Wakuwaku 餐廳使用,自助餐的形式,麵包蛋糕的種類很多,另外還有些沙律和熱食之類,不算太澎湃的選擇,簡簡單單吃一個早餐還不賴。重點是大清早服務生的衣著已經很清涼。

+++++
INFO
inhouse Hotel
薆悅酒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7號
網址:http://inhousehotel.com/
面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inhousehotel?sk=wall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