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台北住宿] 西門町The Top:民宅公寓












西門町有一半的酒店我都已經住過了吧,這裡又再有一間。

The Top 的結構有點奇怪,它有一個街鋪供客人登記入住和辦退房手續,房間則分佈再另外幾個建築。今次我住這間名為「極簡峇里島」的房間,就在旁邊的建築物的四樓。而那一整棟住宅都是酒店房間,一梯一伙沒電梯,二樓和三樓分別是「時尚新古典」和「紐約後現代」,都是雙人房。

面積超大這大概就是台北一般民宅房子的樣子吧,間隔是 studio flat 的形式,盡頭有浴室和雜物房。房間沒甚麼裝潢,反正它已經告訴你是「極簡」嘛。這裡最好的地方是自成一角沒甚麼打擾,靜靜地看著西門町的風景可以進行移民台北的想象,還可以在寬敞的空間打側手翻!

要注意的是房子沒有電梯,入住時工作人員有幫忙搬上樓,離開時得自己搬下去,還好我今次的行李算輕便,倒沒甚麼問題。房間提供基礙配備,浴室有兩瓶大枝裝的洗髮和沐浴露,也有毛巾和各種即棄用品。另一個房間亦有熱水壺和風筒等。住宿對面是周杰倫健身中心(!) 和便利店,下樓買飲品宵夜甚麼的很方便,吃早餐的話樓下就是早餐店了。

+++++
INFO
The Top 西門町精緻酒店式公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0號
面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hetop.hotel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