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紙膠帶教學] MT Lesson 2:The A to Z Coaster

A for Amor
B for Blueberry yogurt and Blueberry Bagel
G for good morning
L for Love

Love for all.

這堆紙杯墊一直放在家中的抽屜內無所用,最近忽然發現它們就想做一些有關情人節的手作,結果一直拖延到當日吃早餐之前,很肚餓地貼貼貼了幾個字母,哈哈。然後當天下午就把A至Z餘下的字母都弄好了。幸運的是家中有足夠數量的杯墊做這件事,不然也不知道10元店還有沒有在賣。

材料方面很簡單,不過就是圓形紙杯墊26個及masking tape大量。

最近終於都將家中的紙膠帶整理了一下,用的是在台灣買的幾分甜土鳳梨酥糖村太妃酥糖紙盒,這兩款伴手禮的包裝盒實在太適合用來儲存紙膠帶了!寬度剛好可以放四排,每個盒剛好可以放20卷左右 (天啊,這樣一計才發現原來自己有過百卷紙膠帶!)。而更重要的是,這兩種伴手禮都極之好吃!!推薦給大家。

製作方面也很簡單,隨意發揮用紙膠帶貼出英文字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