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早餐] Breakfast ideas for Valentine's morning

情人節又到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甚麼要如此著緊當天早餐吃甚麼,但有動腦筋的機會還是不錯的。

而關於應節早餐這件事,重點方向大概可以分為以下三方面:

(1) 甜言蜜語
you are _______ of my ________. 是一個很實用的句形,隨意填些甚麼進去就有一種互相依戀的效果。而將甜言蜜語加進早餐桌的方法亦有很多種,字母粉是一個又可以吃又可以玩的選擇,不然用寫的、用印章、刺繡、Dymo......甚麼也好啦,示乎個人技能和心思。

(2) 心形無敵
在情人節愛心形狀是無敵的,反正甚麼都弄成心形就好像很甜蜜的樣子。Pancake、太陽蛋、薯餅、麵包、芝士......甚麼也弄成心形吧!Pancake和雞蛋要煎成心形,可使用簡單的模具,做法可參加這篇。至於麵包、芝士甚麼的,更簡易用Cookie Cutter就可以了,十分方便快捷。

除了將食物弄成心形,也可以引入其他心形物資。心形盤子、心形杯、心形攪攪棒、心形餐具、心形餐墊......這也不難,市面上到處都能買到。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3905153-7.jpg

(3) 投其所好
其實,我覺得最重點還是對方喜歡吃甚麼。而我想吃這些: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3905248-8.jpg

結論是不管吃甚麼身邊有誰最重要,哈,祝各位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