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早餐] 人在旅途 台北七天早餐記事

飄飄然的七個美好早晨。

(1) 在香港機場吃翠華作早餐的頻率是頗高的,大概飛三次有一次吃翠華的狀態。

(2) 第一天晚上住在六福居,他們是住宅式酒店公寓,自助早餐放在大堂深處,用托盤帶回房間吃。早餐選擇不多,水果、稀飯、壽司、三文治之類。

(3) 連續三天的排隊生涯,其實這個時間還是蠻OK的,就在那邊曬太陽看書野餐,像人家去中央公園那樣無所事事很悠閒,充分享受渡假感覺。總是忘了星期一阜杭休息,行到門口才記得,於是在附近隨意買了燒餅,得到十分瘦弱的雞蛋。

(4) 七時許到阜杭,只有寥寥十數人,很快就買到超好吃的厚餅蛋。話說去阜杭吃早餐要不要排隊這件事講緣分,實在說不準甚麼時間比較多人。

(5) 台灣朋友給我們買早餐,配料超多的素粥和蔬菜潤餅,實在太好吃了!我未吃過這種台式早餐!出外真的要靠朋友,哈哈。

(6) 最後兩天當然要去一些指定早餐店,首先是 kohi。新菜單上有蕃茄起司蛋餅,好好食!好滿足!!吃完之後還遇上日本小隊員,這裡有種地下歌迷總部的感覺,哈哈。

(7) 帶室友去樂子瑞安店,嘩,他們的 Egg Benedict 有種要唱進太陽合聲的感覺,也太迷人了吧!!不過薯塊還是 NY Bagel 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