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台北住宿] 流行尖端 W Hotel











說起潮流和型格,W品牌的飯店絕對有不能取代的地位。

住W飯店不用記地址,但要懂得跟計程車司機溝通,原來要講 「double u」加上空中寫字他們才聽得懂的,發音千萬不能太標準。再度入住她們的「奇妙客房」,鮮橙色的浴室確實醒神,還有樹燈也很有熟悉的感覺。進房間後急不及待 當然要用這裡的BOSE音響系統放盧廣仲的全新專輯《有吉他的流行歌曲》,我最喜歡有靚音響設備的飯店,可以將音樂開很大聲並且聽仔細平時未必聽到的細 節。

聽音樂之餘,必定要做的是貼著落地玻璃,無所事事地看著腳下面的台北信義區。台北大部分房子都矮矮的,二十多層的高度已經可以得到很遼 闊的景觀,馬路上的車子像玩具一樣,夜景就更為浪漫。W飯店的床也是我最過最舒適的床之一,軟綿綿的被子和恰到好處的枕頭,瞬間就抬入夢鄉。隔天早上還可 以享受被太陽叫醒的浪漫樂趣。

+++++
INFO
W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886-02-7703-8888
網址:http://www.wtaipei.com.tw/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