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上海早餐] 維也納早餐。Vienna Cafe

紹興路上有好幾間不錯的Cafe,這間維也納式的,一直想試。

它很早就開門營業,吃早餐絕對是一流選擇,平日提供維也納風味的早餐,也有歐陸式早餐,分量不多,價格在RMB$55~65之間。橙色紅色的條紋牆紙、木牆飾、木地板、雲石桌子及木椅子,真的是讓人置身維也納感覺的裝潢,特別喜歡在白色木棚子下可以享用日光的戶外座位,不過數量不多只有三張桌子啊。

理所當然地選了最簡約的維也納早餐,內含全麥吐司兩片、牛油、果醬、烚雞蛋一只、橙汁及咖啡(我轉了早餐紅茶),這裡真的好適合一邊看報紙雜誌一邊慢慢吃早餐。如果星期日到來的話,店子亦提供周日早午餐。在這裡亦可以吃到奧地利特色蛋糕甜品 (包括最著名的朱古力蛋糕 Sacher Cake),未能去維也納也能在此一解思念之情。

INFO
Vienna Cafe

地址:上海市紹興路25弄2號
電話:+86-21-6445-2131
營業時間:08:00 ~ 20:00 (星期日至三)、08:00 ~ 22:00 (星期四至六)
網址:viennashanghai.com

*小圖為手機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