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上海早餐] 倫敦早餐。glo London

因為走錯路的關係,到達倫敦的時候已經是早餐與午餐的交界,是正好踏在那條界線上,然後店員跟我說早餐或午餐套餐都可以選。看看早餐只有腸仔卷甚麼的感覺比較不對胃口,加上傍晚搭飛機這天應該不會再有第二餐,再加上早餐是可以吃豐盛一點的,於是我選了藍芝土蘑菇薄餅。

午市套餐可選一款主食+一份沙律+一壺早餐紅茶(RMB$58),這樣的星期一早午餐有夠歡樂無限。沙律還可以從三款中混搭,份量還那麼大,真是太值得讚許了。幾天的早餐都是吃西方食品,只怪上海這個城市也太華洋雜處,而且這些外來的著名餐廳實在太有吸引力。glo london 顧名思義來自倫敦 (噢,我好想去倫敦玩),在上海這個建築一共有三層,我吃的是在地下的 Bakery Cafe,樓上還有燒烤餐廳、酒吧和天台BBQ。

Bakery Cafe 沒有太精緻的裝潢,我選了對著窗子是日光座位,免費WiFi 讓人日理萬機起來,明明不趕急的電郵都順便回覆一下,而通常這些時候又會剛好收到各種whatsapp。藍芝士蘑菇薄餅表面有一層油,味道固然是十分之好,芝士臭味超強勁,蘑菇彈彈的,原來我還蠻喜歡藍芝士這食物的。

INFO
glo London SH

地址:上海市烏魯木齊南路一號甲
電話:+86-21-6466-6565
網址:www.glolond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