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上海小店] 幸福雜貨。Simplemill

磁場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只要你真心堅持喜歡一項事物,自自然然就會將之吸引過來。

最近早餐桌上的新寵兒是這個充滿北歐風情的梅花圖案陶瓷茶壺,是我從上海買回來的極少量戰利品之一,用來泡早餐茶喝真是滿心歡欣,有時這種一時衝動一見鍾情的行徑還是蠻有意義的。買茶壺的店在陜西南路上,不過是步行往地鐵站途中不小心路過,沒想到進去就整間都是正中下懷的家居用品及精品小物,去旅行總是遇到這種沒計劃的新發現,那應該是我的命運了。

店內有一些是淘寶上的雜貨貨色,也有來自不同地方的設計精品,也是我第一次在內地見到貨架上有 Masking Tape (數量不多但款式算新)。店內的杯杯碟碟各種容器的外形及質量均不錯,日系法式北歐風情都有,陳列氣氛也頗為舒服。價格屬中上級數,我的北歐茶壺賣 RMB$55,另外我還買了一個青銅「K」字蕾絲造型吊牌,索價RMB$12。Masking Tape 要RMB$70,主要因為港幣不爭氣的關係,甚麼也要在標價上加20%。這樣也好,不會亂買多餘的東西。

INFO
Simplemill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陜西南路438號
電話:+86-21-6431-1811
網址:www.simplem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