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上海咖啡館] 法式優雅。小小花園

一間很秘密的小Cafe,它在一條沒有其他店子的小路,門面也不像一間Cafe,必須要事先懂得才會找到這裡。

小小的Cafe座位也不多,整間店加起來大約可以坐40人,但大概因為環境太可愛太漂亮,常常都會處於滿座的狀態。裝潢都散發著一種舊舊的古典的氣味,十分昏暗的燈光,仿古的家具,仿歐洲的設計,牆上掛著各種和樣老照片老圖片。另一個特色是那些很大很大的鮮花造型點綴,每一個花瓶都極有份量。Cafe提供飲品、輕食和甜品,質素不要抱太大期望,反正這裡是吃環境為主的,適合甚麼也不做閒坐發呆一個下午。店內還有幾只貓陪客,不過去的那一天就不大見到牠們的身影。

同一個系列的Cafe還有三間,分別叫秘密花園 (法華鎮路525號)、小茉莉 (武康路214號) 和小花咖啡館 (安福路25號),就是差不多的風格可以漂漂亮亮神遊太虛的小店子。

INFO
Le Petit Jardin 小小花園

地址:上海康平路220號
電話:+86-21-5258-205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至四)、11:00 ~ 24:00 (星期五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