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北京素食] 素食桌子。The Veggie Table

在旅遊指南「Vegetarian」欄目下細心閱讀各間推介餐廳的簡介,這間吃 The Veggie Table 吸引了我的視線,於是就去吃吃看。本來想吃一個較早的晚餐,試試指南推介的素食漢堡,但後來時間比預算早,於是就改吃下午茶,試試也很有名的 Organic Chocolate Cake,很綠的飲品其實不過是薄荷檸檬冰沙,不知何解上來會如此親親大自然。

餐廳標榜健康素食有機食材,餐牌上菜式不算太多,另外還有時令的每日精選推介。佈置較為簡約,不花巧的木桌子木椅子沙發座位,窗邊是綠色的植物點綴,靜如止水的氣氛,適合看書思考創作發呆。充實的朱古力蛋糕表面裹上不太甜的濃朱古力醬,蛋糕清清淡淡淡的散發出朱古力的香氣,沒有太甜沒有太苦沒有太重負擔,間中咬到點綴的果仁碎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INFO
吃素的 The Veggie Table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雍和宮五道營胡同甲19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