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京都住宿] Hyatt Regencey Kyoto


透過很多不同的文字,對京都Hyatt Regenc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不同的描述中,這是一間漂亮、富日式味道,同時亦充滿現代感覺的酒店,很高興到達後完全沒有失望。由夜巴士下車,推著行李穿過京都車站前往巴士交匯處轉車,想在車站買一日券卻發現櫃台未開門,上車後見乘客手上拿著車票就問她如何買,原來是可以在下車時直接問司機買的。在三十三間堂站下車,過對面馬路走兩分鐘,就見到酒店了。

被竹子包圍著的自然色系酒店,明亮的大堂以交錯的白色和紙支架作裝飾,到處亦放了日式花藝,雕塑上的小花每日不同,很優美的感覺。酒店只有四層,房間骨子的放下大床、書桌和電視櫃。床背板是用和服布做的裝飾,每一間房都不同配搭,和式風情。牆上還有一段木頭作裝飾,加上大量採用橡木素材,很和諧很有家的感覺。


浴室也採用和式設計,很喜歡木舞的流理檯,大自然風味。沐浴間將浴缸和花灑放在一室,還預備了小木椅一張。唯一是Hyatt應該考慮一下別再用自家出產的沐浴產品。


窗子是可以打開的,清風送爽風景優美,可以看到下面的日式庭園,外面的竹子綠林,坐在窗台發呆也蠻具憚意。

酒店有兩間西餐廳一間日式餐廳,早餐在大堂的 The Grill 西式燒烤餐廳,吃的是西式自助餐,食物還蠻好的,有個黑糖麵包好好味,其他新鮮水果、火腿、芝士、沙律等不缺,唯獨是沒太多日式風味。但坐在大窗子旁嘆早餐茶、上網,旁邊是有點綠的日式庭園,也蠻寫意就是了。

由於房內不設免費寬頻,網是要在大堂上的,The Grill 內也上到,所以早餐時順便上網收收電郵是不錯的選擇。

INFO
Hyatt Regency Kyoto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三十三間堂廻り644番地2
電話:+ 81 75 541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