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台北早餐] 菜菜子吃早餐的地方 Kaya Kaya Cafe


不瞞你說,菜菜子在台灣吃素是非常多姿多采的,又多選擇又好食,食材又在地又新鮮。所以大家不要問我瞞著爹好不好吃,我只知道哪裡有草吃。


菜菜子當然也有菜菜子吃早餐的地方,不需要在餐牌上搜尋那個小小的葉子logo,也不用跨躍跳過十分之九的餐點,這裡全部都可以點可以安心吃,噢耶!

Kaya Kaya Cafe屬於稻禾餐飲集團旗下,隔一條巷子還有一間素食烏龍麵店「穗科」也是她們經營的,餐點也是十分好吃。有時候想吃烏龍麵,我就會去光顧一下,不過可能要排少少隊,我也好久沒機會去吃了。

這次來試一下網路上風評不錯的早晨套餐。


治好了選擇困難症之後,覺得適量選擇空間可以更了解自己喜好。這個早晨套餐除了01之外,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配菜。 飲料是不能續杯的,但一禾堂手工麵包又可以添食喎。
 

所以這早餐有:
01 麵包 / 橙 / 紅酒醋菇 / 烤蕃茄
02 孜然豆泥
03 七種生菜+堅果沙拉
04 起司菇歐姆蛋 (+NT$30)
05 熱紅茶

整份早餐都很好吃,而且你會發覺蔬菜很新鮮啊~然後吃得很放心。我特別喜歡那個孜然豆泥,調味十分香口惹味,用來當抹醬配麵包一流。最厲害的是她們竟然令挑食小王子吃甜椒,那個沙拉醬不是一般的厲害。麵包雖然很好吃,但要注意澱粉質不要吸收過量啊。

+++++
INFO
Kaya Kaya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電話:+886-02-8773-7395
營業時間:10:00 - 21:30 (星期一至四)、10:00 - 22:00 (星期五)、09:00 - 22:00 (星期六)、09:00 - 21:30 (星期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ayakayacafe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