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香港素食] 大角咀 | 日光工作室 Solight Studio:工廈內藏文青烘焙店 蛋糕麵色肉桂卷大彩歡迎



話說我好耐之前已經有留意日光工作室,不過疫情無堂食一排就唔記得左,直至我去一浪食早午餐見到有日光的蛋糕,先至重新將這小店放回我的雷達上。早幾日見佢地出IG Story有酸種麵包和肉桂卷即日現貨,一時意亂情迷就買左返來吃,又真係幾療癒。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



日光工作室隱藏在大角咀工廈之內,剛好就在我Studio對面而已,行過去一分鐘都唔使勁方便。燙金茶杯好漂亮呢!



沒上來真估不到大角咀工廈有如此文青如此有性格的地方啊,除了賣蛋糕麵包,店內也有賣些文創小物和選物,唔算好多野不過都值得望下既。







竟然仲有樽裝紅茶菌賣啊,可以支持下本地品牌。



現場有少量座位,不過目前都係網上預訂再來取貨為主,堂食資訊可以留意返店家社交媒體公佈。


肉桂卷 $42
拿到新鮮出爐的肉桂卷好像需要立即進食,朱古力淋醬超級香濃,是高醇度不甜那種口味,正好合我心意。酸種包外脆內軟,而且有一種酥脆感,不過肉桂味就不太突出,完全被朱古力蓋過風頭了。


斯佩爾特酸種麵包 HK$40
我總是喜歡試古怪的食材,尤其是那些上千年歷史還保留下來的特殊物種,這個麵包有屬於自己的麥香,外層非常硬,咬到牙骹酸軟那種硬,喜愛咀嚼的人吃完覺得滿足。




黑松露炒蛋多士


蘑菇炒蛋多士

牛油果多士

想吃日光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預訂,或者也可以像我一樣看IG Story看有甚麼現貨合口味立即落單。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


下載港鐵沿線素食餐廳列表

+++++
餐廳資料
日光工作室 Solight Studio

地址:香港大角咀必發道99號偉益工業大廈 10樓A
電話:6990-3399
官網:https://solight.studio/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light.studio/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廣告查詢:hello@veggirlclub.com
Δ 邀訪 / 合作 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