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香港素食] 是炒飯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期間限定海綿寶寶點心



kitb姨姨話要食海綿寶寶!

幼稚王最近愛上吃主題餐廳,中學同學聚會挑地點時,忽然想起點心代表最近有海綿寶寶,看照片也不太醜樣,所以丟出來作為其中一個選項(我有建議另外兩家正常素食餐廳的XD),沒想到有人和議,所以我們去吃海綿寶寶,哈哈哈。

點心代表的卡通點心也不知換了幾輪,但因為它店名用簡體字我看不順眼,加上之前的點心外表看起來一般般,部分甚至有點嚇人,加上大部分是葷食,所以我一直都沒吃過啊~連蛋黃哥都沒吃過啊~這次海綿寶寶竟然推出素食,而且外表看起來還可以接受,就來吃一下吧。



好吧,我得承認看到餐牌這麼黃這麼可愛是很令人興奮的,我們一行五大一小的關係,基本上可以全部點一輪啊,開心。這裡也要分享一些感覺不佳的事,同學入座時被告知限時一小時,沒想到吃點心要這麼趕啊~不過當時店內根本沒客滿,我們也就一直坐沒人驅趕,似乎假日來的話要吃很急趕。


鮮芒果特飲 HK$39 / 牛油蛋撻(2隻) HK$49 / 三兄弟素蝦餃 HK$49

沒有藥水味的芒果特飲,上面放了糖霜曲奇的蛋撻和我沒吃到的素蝦餃。我覺得餅乾畫得有點馬虎,公仔印在餃其實真的沒太漂亮。


奶黃流沙包(2隻) HK$49 / 三兄弟素蝦餃 HK$49 / 海綿寶寶千層馬拉糕 HK$39

千層馬拉糕的表情不錯,吃起來沒甚麼蛋香。





煎蛋素糯米雞 HK$49

上面的煎蛋就是那種廉價蛋壽司的假雞蛋,沒甚麼味道,糯米雞就糯米加一些素肉。


奶黃流沙包(2隻) HK$49 / 紫芋流沙包(2隻) HK$49

流沙包有兩款,一款黃色一款紫色,吃起來還正正常常,我覺得沙不是很夠流。


木乃伊尖椒(3隻) HK$39

除了海綿寶寶之外,外星系列其實也蠻爆笑,這碟尖椒是奸細。





黑松露雜菌蒸包 HK$49

雜菌包跟糯米雞怎麼同一個表情呢?反正都是列印出來,好歹多幾個樣子嘛~拍照才更有趣。這個餃就包了滿滿的菇,微微黑松露香,我幾滿意。


海綿寶寶菠蘿炒飯 HK$79 / 原個菠蘿特飲 HK$49

好似要叫個飯才飽肚,原個菠蘿上的有菠蘿特飲和菠蘿炒飯,差別是菠蘿蓋的葉子造型,外面圍的「生日帽」是同款的。我覺得這個炒飯幾好食喎,薑黃和一些香料的味道,入面還有素蝦素腸仔之類。



整體來說未至於難食,可以嚴選幾款影下想食下,喜歡海綿寶寶或卡通的幼稚王都會吃得很開心。吃滿HK$300還有杯墊送啊。

+++++
餐廳資料
DIM SUM ICON 点心代表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號舖
電話:+886-2885134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星期一至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MSUMICON/
地圖: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kitb/ 

BLOG:misskitb.blogspot.com
IG:www.instagram.com/misskitb
Youtube:www.youtube.com/misskitb

email:misskitb@gmail.com

+++++
香港素食推介
香港
[上環] 松露香氣襲擊人。 黑色紳士素漢堡 Veggi Monster
[銅鑼灣] 沒有界限的餐點。悠蔬食 
[黃竹坑] 滿滿蔬菜能量 Mum Veggie + Coffee + Sweet

九龍
[尖沙咀] 小清新素食店。2DP
[尖沙咀] 心思創意齋。波羅密素食
[太子] 家庭溫暖小店。素食媽咪
[尖沙咀] 來自未來的食物。Beyond Meat Bu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