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台北食記] 就好好吃一頓晚餐 好好廚房

基本上收集台北好吃有趣的地方是一個長期習慣,壞處是有時放在名單上太久已經忘了當初放進去的原因。幸運的是被收集的店終歸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去一趟不會有甚麼損失。

好好廚房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吃完可以順路行去禮拜文具房。隱閉的小巷子裡面,東拼西湊而成為奇妙的氛圍。店子的牆上畫上奪人眼球的塗鴉,桌子和椅子每張都獨一無二,店內各種裝飾也帶著自己的性格。

本來想試著名的早午餐點,但因為在台北幾天沒吃過一頓正經的晚飯,所以最後點了菇菇意大利飯。新鮮爽脆的綠葉沙拉,微辣的雜菜湯和濕軟度剛剛好的意大利燉飯,簡單健康的食材直接的味道,好好吃一頓晚飯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INFO
好好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2號
電話:+886-02-2325-7617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二至五)、10:00 ~ 22:00 (星期六、日)
面書粉絲頁

+++++++

* 遊記相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