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台北住宿] 永安棧:貼心在每個細節 / 住宿篇




沒想到西門町竟然會有一間這樣的酒店。

上次去台北遊玩時,在車上經過西門町見到這棟外型摩登時尚的建築物,就默默記下它的名字,半年後再來台北就去試住了。從計程車下來拉著行李走到門前,服務員打開沉重的黑色大門 (那門真的很重,打開需要一點臂力 XD),進去是跟西門町格格不入的設計風格。首先留意到的必然時在上空飛舞的一堆肥仔,白白胖胖的不穿褲子的,像綿花糖雲朵一般帶著空氣感。

酒店的前身是西門町一間老牌飯店,中間曾租給錢櫃卡啦OK,現在則再度成為酒店,而且是一間帶著堅持要成為一間真正的酒店。所謂真正的酒店,第一個堅持就是完整成擁有整棟大樓,不將中間樓層外租,以確保住客能擁有完整的酒店服務及經驗。

我入住的是七樓一間經典客房,從外表看來不存在太大驚喜,走的就是年青的時尚風格。用色沉實中暗藏紫色主調,並以線條統一設計風格,當中最亮眼的是木頭小圓椅,為房間帶來了一絲生氣。而床頭放著的音樂播放器也是我最喜歡見到的事物,iPod一插即播自己喜歡的生活配樂,是旅途上的一大樂事 (尤其當電視沒甚麼好看的時候)。



房間的外表雖然老老實實,但當你在細微之處中不斷獲得驚喜之後,開始覺得這是個有內涵的好男人。

房卡:只可以通往自己所住樓層的電子房卡,保安好嚴密。
沐浴組合:來自意大利的 Oliva del Mediterraneo 天然草本產品,大自然的香味和很高級的品質。
迎賓小食:真鳳梨餡鳳梨酥。



必然會提供的基礎個人護理用品,包裝的單色簡單圖案蠻可愛。

(雖然酒店一定會提供,但基於環保的考慮,可以帶的話牙刷、梳子、拖鞋之類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坐飛機已經很高碳的啦~~~環保小天使提提你)



這個多功能沐浴花灑頭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平常見到這種東西,最怕就是轉換之間頭頂會突然灑下冰凍的水,但這裡的水系統實在處理得太好!由手持花灑頭、頭頂雨林花灑到正面噴噴,一扭即變而水溫維持不變,這個小驚喜讓人在洗澡時玩個不亦樂乎。(終於領會到這種花灑頭的舒服及好玩之處!)

順帶一提的是,我覺得永安棧的座廁板應該也有特別挑選過,人體工學的感覺坐下去就覺得有點不同。




樓層電梯大堂每層都有不同的設計。飛吧!胖胖!





睡床當然是極之好睡的,寬闊的床被軟綿綿的枕頭包圍著感覺很好。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016047-df8d13bcedaf11e2a3af22000ae90d25_7.jpg

關於的早餐部分,在酒店地下的餐廳享用,盡頭處竟然有戶外座位,涼一點的天氣坐外邊著實不錯。靠近酒店大門那邊的窗邊座位也不錯,窗簾之外是滿滿的陽光和隱約的街景,很有朝氣。食物方面有齊中、西、日、韓精選食品,感覺都蠻多元化,素食的選擇也很多,自家設計的杯子異常可愛。

+++++
INFO永安棧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0號
電話:+886-02-2331-3161
網址:www.westgatehotel.com.tw
面書粉絲頁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