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台北小店] 蘑菇三樓工作室

除了所有人都可以去的蘑菇一樓二樓,因為今次「跟團」的關係,還有機會來到蘑菇三樓的設計師工作室,我最喜歡看從事創作的人的桌面啊!

進去蘑菇的店子,你會覺得衣服呀、帆布袋都很簡約,色調都是溫柔的大地色系,Tee上面是帶點小幽默的小圖案,帆布袋造型都很樸實,這種Style或者不適合追求時尚的潮人型人,但若果你了解背後的設計理念和在用料設計上的認真,就會發現其實他們這種不隨波逐流才是潮流的尖端。

「一個小動作 也有機會改變世界」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到底有多跟地球先生過不去呢?蘑菇沒有怕麻煩貪方便降低成本採用從化學田地裡充滿農藥肥料污染的棉花,改而採用 100%有機棉,沒有除菌劑、土地3年以上沒有農藥污染、不用化學肥料、不噴灑殺蟲劑除草劑落葉劑,穿得安心放心之餘,地球先生也變得更健康快樂。一個小小的選擇性消費行為,任何人都可以改變世界。

 

LINKS
蘑菇 Booday
台北遊記遇見臺北百分百目錄
台北遇見臺北百分百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