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吉隆坡食記] Godiva Cafe


在 Pavilion 遇上 Godiva Cafe,怎能忍得住不試?

Godiva Cafe 在台北微風廣場地庫也有,不過一直都沒機會試,倒是在大馬逛街竟然遇上。除了有香港也喝到的 Chocolixir 之外,還有一系列的朱古力蛋糕可以嘗到。


選了 Godiva Dark Chocolate Cake (MYR15),飲品要了一個 French Earl Grey Tea (MYR13)。

朱古力蛋糕很實淨,朱古力味很香濃,入面分了好幾個層次不同質地的朱古力,有蛋糕狀有mousse狀有cream狀還有些脆脆的,點些酸酸的士多啤梨醬可以中和一下過勁的朱古力味。上面球形那粒朱古力,還是實心的。

一劑根治幾天的朱古力癮。

French Earl Grey Tea 一直用蠟蠋座熱著,到後來有點太濃的感覺。

原來原宿都有 Godiva Cafe,經過又食一次先。XD

INFO
GODIVA Pavilion

電話:+603-2142-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