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吉隆坡住宿] Hotel Maya


由雲頂來到吉隆坡,入住的是位處雙子塔附近的 Hotel Maya

我選酒店通常都是被外表吸引的,今次也不例外,看到它們的studio room就喜歡上了。到親眼所見,第一印象還是不錯的。首先那大片的窗戶已經讓人有很陽光活力的感覺,窗外還看到雙子塔,日日夜夜都可以對著吉隆坡地標。

靠近門邊的是書桌組合,黑色那個桌面可以前後移動的,反而椅子不能碌。酒店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但可鄰我連了兩晚也連不上,第二晚還勞動了技術人員在電話搖控了很久,但也不能成功連線,結論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害我還擔心電腦出了甚麼事,保養過了期沒有,趕不趕及拿去日本用......結果,上機前在coffee bean一試,又上到勒。

根本不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呀!


房間中央是小沙發對著黑色電視櫃。那電視櫃其實內有乾坤,其中一邊打關其實是水吧來的,有雪櫃、咖啡機和杯等。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牛龜電視是不能轉向著床的,即是不能睡在床上看電視。


窗邊這套搖搖椅加桌子的組合,拍照的用途多於實際,那桌子,就是我用來放相機自拍的重要器具了!


牆上這幅「藝術品」就更加是極佳的背景了。上面一條條那些是綿線和冷來的。

嗯,還有甚麼呢?

浴室有大浴缸和雨浴花灑頭,還貼心的提供了浴鹽和浸浴用的浮墊,不過最近戒了浸浴,所以沒享用。那個淋浴的地方,是建高了然後鋪上幼長木條地板,於是去水很好也不會消腳,這個設計很讚。另外,企浴室還放了一張矮石椅,用途不詳。坐著洗澡?

浴室還有很多的鏡,兩個分開放的洗手盆,其中一個在梳妝檯上,十分方便。


早餐在地下的餐廳食,環境一流,食物也不錯。又看看我到甚麼地方一樣都吃著的芝士炒蛋多士早餐。今次有兩片多士,因為這天牙齒已經回復九成功力,可以盡情咬東西了。


不過重點還是有這個!我愛有新鮮芒果和杯杯乳酪的早餐桌。


交通方便,走路到 KLCC 不遠。不過吉隆坡的陽光真的很猛,又灼熱,所以都好懶外出。黃昏太遠走掉以後就好多了。第二天,在 Pavilion逛完街之後,因為下午下過雨,街上還蠻清涼的,是固花了二十多分鐘走路回酒店。我不怕行,我只怕曬。

INFO
Hotel Maya

地址:138,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