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台北住宿] the Tango (信義館)


商務式的精品旅店。

the Tango 在台北有三間分館,今次選了位於信義區的一間,主要因為沒住過高尚住宅區。酒店的確實位置其實與市政府、101大樓還有點距離,大概是差一個捷運站。由永春站走過去大約五分鐘,還蠻近的,中間還會經過一間地下超級市場,我進去逛過一下,很大而且甚麼都有售的那一種,有需要買生活用品也算方便。

酒店大堂的裝潢很超時空,有像UFO的廂座供休息,燈光又會變幻之類。樓層的燈光則調得昏暗,房間也以深色調為主,簡單時尚。由於酒店攻打商務客人市場,設備考量上也照顧到長期居留人士的需要,除了音響組合、CD+DVD機、書桌文具、免費無線寬頻、雪櫃水煲等基本事物外,最厲害是打開衣櫃發現一部洗衣機!假如還不夠的話,每層還設公共空間,內有微波爐、製冰機和公家洗衣機!


我的房間還有自己的微波爐,雖然沒有機會用,但很貼心就是了。

雪櫃的兩罐迷你汽水和一罐迷你保礦力是贈送的,另外有兩枝普通水和兩枝evian,還有兩件鳳梨酥!雖然我不吃這東西,但還是很感謝他們的心意,最高興還是有免費的靚水喝。


叫人歡喜的還有那浴缸。

這不是一般的浴缸,而是一個按摩浴缸,按個掣就有水柱噴出來!除此以外,再按個掣,缸底還會發光,會不斷變色的光。關上浴室的燈,拿罐寶礦力,放一缸水加房內附的浴鹽,邊看電視邊浸按摩浴......這是為甚麼我不想回香港。

INFO
the Tango (XinY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
電話:886-02-25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