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台北食記] 有型午餐 好樣餐廳


在永樂市場買完布的那一天,想不到吃甚麼,就到了好樣餐廳。

去台北玩的旅客,大概袋裏也會有幾個以備不時之需的餐廳名單,本人以前袋著的是Mr J,現在袋的是好樣餐廳和好樣餐桌。下午時段餐廳人不多,自選一張喜愛的古董椅坐下,點一個三文治輕食加一杯特飲,就可以掏本書出來消磨一個下午了。

環境安安靜靜,裝修別別緻緻,來的人也是有有型型的,感覺有沾到一點光芒。

點的是羅勒醬芝士火腿三文治,那羅勒真的可以為一切食物加分,整片的蕃茄也可以照樣咬下去了。別看那麵包那麼厚,加上配料咬下去一點困難也沒有,一切都安排得洽到好處。特飲是青檸西芹甚麼的,因為喜歡青檸的關係,也顧不了西芹了。結果西芹是整枝插在冰沙狀的粉紅色飲品裡,味道還蠻濃烈,而且我疑惑了好久那枝東西應該繼續插在杯內還是要拿出來呢?(其實是可以直接吃掉的吧)

在台北沒甚麼事情做的話,就到好樣桌廳坐一下吧。

INFO
好樣餐廳 VV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40 弄 20 號
電話:+886-02-2773-3533
營業時間:12:00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