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台北小店] 拜見偶像 sienna


sienna在師大夜市新開的皮革店。

sienna是誰呢?不就是上次手作四人遊大家都光顧了的皮革高手,我買了一個斜背小袋子,咩黎則為G10配了皮相機帶。每次看著咩黎那條帶子就後悔自己沒買,於是今趟台北之旅是預算了要為D90配一條的。前一晚在西門町的somebody買不到(卻買了另一樣東西),但那說話很小聲的可愛哥哥包裝時,順便告訴我sienna在師大夜市開了自己店!

當晚就已經去了一趟,但白目的人兒竟然沒揹大相機過去,未能即時試喎。(到底我在想甚麼呢?囧)

於是第二晚再去。

我已經跟她表白了買了她幾樣東西,又說了一下香港的手作事情,雖然大家都是慢熱的人,但有共同興趣就好辦了。



她的店就是古董傢俱和皮製品。

古董傢俱是她的朋友收集改裝修復的,店內還有另一位皮革手作人的貨品,最新單品則是她和一個老師傅合作的皮鞋,她說外型看起來笨重但穿上去很舒服。

第二次去前一晚在plurk上說我要再去sienna的店,瞬間就收到了兩個代買相機帶的order,不過店內存貨不多,加上大家都想要粗版的帶型。現貨雖然不夠,還好她很好人地翻出了一袋半製成品,我還可以玩配色的遊戲。我自己那條即場換即場試即場改短並打了名字,揹上去連相機也仿忽輕了一點,很開心。

另外兩條就下了訂單上機前取貨。

然後sienna還帶我去師大夜市找吃的。

INFO
sienna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8巷27號
電話:+886-02-2369-8113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