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墾丁] 來去匆匆

首次到台灣最南,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下機後就立即搭包車一路向南,匆匆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走了一圈,在吹著大風沙的南灣看了一會中學生們玩集體遊戲,不覺已經傍晚六時,到民宿國境之南安頓一輪之後,就趕著到聞名已久的墾丁大街。

可惜天氣關係,沒有街掃,而一心想買新泳衣的人,發現這條街上的泳衣與旺角花園街女人街的貨色無異,實在難以入手,還有那些膠拖鞋,款色老套又不好穿,唉,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呢?最後只買了兩朵超大扶桑花頭飾,以紀錄這次匆忙的墾丁之旅。

第二天一早工作完後,就馬不停蹄的趕赴高雄,在天黑黑的路途上,真是再見也來不及說。

唔,找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與你再會好了,我要浮潛、潛水和比堅尼辣妹!(但不要曬黑)

 

p.s. 在南灣的時候,司機弟弟指著不遠處的核電廠說 (對,墾丁有核電廠!),那廠的所在地,正下方就是地殼版塊的裂縫 (即地震帶!)!!!!!好驚囉!還有核電廠的污水排放口,就在南灣旁邊囉!!!!(雖然理論上核電廠的cooling system是隔離的,即不會有radioactive的東西,但.......都熱家嘛。)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