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新加坡] 食食食 part one

第一日吃完飛機餐之後,就回酒店吃room service,第二天才正式開始在新加坡的吃吃吃。

第一餐是酒店的早餐,選擇不多,好一般。喜愛炒蛋的人照慣例來一個炒蛋治,這個蛋還算炒得合格吧。

其他沒甚麼好吃,水果方面竟然提供火龍果、西柚及蜜瓜,好奇怪。其實我比較喜歡吃橙及蘋果。

 

明明不吃蕃茄的人,竟然點了個蕃茄芝士多士囉!一定要鬼掩眼,激死,倒走了大部分蕃茄後,發覺切粒後的蕃茄我還可以接受的。

到訪了一家烘焙學府,導師請我們吃這個火焰雪山雪糕蛋糕!!

三層雪糕分別是綠茶、紅豆及芒果,外面是蛋白,味道不錯,不過綠茶味不似綠茶味,不知是甚麼味道來的.....

這麼大的一個蛋糕三個人分,好爆,結果每人吃了差不多四分一個才能離開。

於是之後在珍寶海鮮就甚麼也沒吃了,只吃了幾條菜......

這盤就是所謂的「撈魚生」了,待應生一面說著恭賀說話一面將東西倒在一塊,然後就叫大家一起撈。由於我去珍寶的時候,連續被兩個計程車司機載到錯誤的地點,心情奇差,於是發洩在這盤東西上,結果它變成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