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新加坡] 我的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節目豐富,到新加坡過了四天,雖然是工作,但團員有仔仔有女女,都玩得幾開心架,呵呵。尤其是在那邊天氣溫暖,終於不用再穿著厚厚的外套;酒店超級舒服,游了一晚夜水,全程沖了起碼六次熱水充沛的涼;完全不用接觸香港的八卦是非,有Spa做,嘩!

一到步就流連在摩天輪,這個東西才第四晚開放讓人乘搭,我們由六時多等到差不多八時才上車,又焗又無野做到,安排真是有點差。

還好上到去感覺還不錯,倚在玻璃前發呆亂想看夜景算是寫意的。當然,有情人一起去會更好了。

 

接下來節目更豐富,回酒店寫稿傳相,等到十一時多才有晚餐吃。(但其實我又不怎麼覺得餓......)

電視沒節目好看,後來還發現這樣很分心,結果拿了方大同來聽,聽了全碟兩遍終於寫完,到凌晨四時可以去睡了。

 

 

還好我睡的是這張又大又舒服的床,那些枕頭舒服得不得了,抱著睡感覺奇佳,不過我覺得那個長抱枕有點怪味,而那被亦有點焗,睡到一半還有點熱......

由於那天是情人節,酒店在床頭放了這樽東西,其實我有諗過用手指點來吃一下,但後來放著放著又忘了。本來想整枝帶回來,但最後一晚發現瓶蓋鬆掉,漏到一盒也是,最終只能整枝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