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新加坡] 坐新航

其實我真是蠻喜歡坐飛機,這東西的確十分神奇,伯努力定律我完全明白,但這麼大的一塊鐵能飛那麼高那麼遠真是一個偉大發明,萊特兄弟萬歲!

除了能到不同的地方外,其實飛機餐和在飛機上看戲也是我喜愛坐飛機的原因之一。

雖然都不會特別好吃,但總覺得這樣一盤好好玩,哈哈。今次坐的是中午過後的飛機,吃的是lunch/brunch,去程主菜是這個魚+薯仔,魚好實,薯仔沒有味道。不過薯仔火腿沙律不錯,還有豆漿喝,而重點是有芝士配cracker,那個是全盤最好吃的東西。

雪糕不能選味道,只有士多啤梨,多麼的讓人失望啊!

 

 

回程這個是魚+炒飯,我覺得十分好吃!要注意左上角那一小盒是迷你版「撈魚生」,這東西是新加坡的賀年食品,大概是將一堆絲狀食物、調味粉和魚生撈在一起,取其風生水起年年有餘之意。

正宗撈魚生是一大盤一班人齊齊撈,向上撈得愈高愈好,似是玩多於吃的活動。(因為我吃正宗版的時候心情比較差,所以絕對是弄得那盤東西杯盤浪藉,哈哈!)

甜品有甜筒,似乎是情人節特別版,不過我十分討厭中間那些士多啤梨醬,好難食囉!

 

新航上的電影還算新,有於機程由四個小時,理論上是足夠看兩套戲的。

一揭那本介紹機上娛樂的書仔,就見到周杰倫,有《不能說的秘密》看,也可以聽《我很忙》專輯。不過由於咪咪我已經看了三次,所以決定先看別的東西。第一套選看的是《愛誘罪》,可惜因為沒有字幕和有點小悶的關係,看了三十分鐘左右就放棄了。改看《五星級大鼠》,去程看了三分二,回程再續餘下的三分一。

還看了《玩具掌門人》,我覺得Natalie Portman演得一般,故事也有點太簡單和交代得頗為求其,而那些玩具亦好像不夠勁。不過看起來還算開心的。對了,我也看到那隻大軍曹!

最後還有時間剩,結果還是多看一次咪咪,大約夠時間看四分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