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台灣伴手禮推薦] 草本真情:無毒香氛生活 你的減壓良伴



香港人工作壓力大,找到適合自己的減壓方法非常重要,有些人喜歡做運動,有些人喜歡煮飯仔,我就鍾意點個香薰營造舒適空間。

最近認識了來自台灣的草本真情,找到一個又靚又實用的擴香儀,比我之前買的香薰機或燭燈都有效,它利用先進的物理擴香技術,直接將天然純精油擴散,唔需要加水亦無加熱稀釋破壞精油,咁犀利係唔係想知道更多?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Herbally 草本真情官網
https://herbally.com.tw/


+++++


【 Misa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



【鬱金香】精油擴香儀(黃色)

由香薰機到擴香儀

一直都喜歡用香薰放鬆心情,不過以前不懂都是亂買一通,由最初用要點蠟燭的香薰爐,後來買MUIJ的霧化香薰機,現在也有香薰蠟燭加擴香燈,慢慢才了解各種香薰產品的不同之處。

這次帶回家的草本真情擴香儀不需要加水,直接將精油倒進去用,省一重功夫之餘,也不會稀釋精油。之前就覺得香薰機要加水很麻煩(是有多懶),也會驚太多太少水會有危險之類。

開這個擴香儀另一個好處是也不怕弄到桌面都是水,霧化香薰也會增加空氣濕度,春日潮濕天氣濕上加濕也很頭痛。這個機的擴香速度也很快,香氣聞起來亦比較純,不會夾雜其他味道。

擴香儀開箱分享



擴香儀有多款造型,可以根據使用空間面積和個人風格選擇,我一見到這個黃色鬱金香就覺得命中註定,它無論顏色和外型都跟我的工作室天衣無縫,必須擁有一個。

紙盒包裝入面有厚厚的海綿夾層,將擴香儀保護妥當,帶著搭飛機托運行李也不擔心。



打開盒會見到底座和玻璃擴香瓶分開,組裝之前可進行幫浦測試,確保運作正常再組合在一起。除了燈和電線,還有附清潔滴管和精油滴管方便使用。

看介紹才知道原來它使用高壓氣泵產生氣體壓力,以空氣當做介質進行擴散,利用氣流將精油分子推散於空氣中。它不會加熱精油,但散速度勁快。



擴香儀底部有防滑膠墊,它防滑效果很好,放桌上櫃子上都很安心。

開動的時候用手摸底左可以感到馬達振動,也可以看到精油從瓶蓋中飄出來。LED燈用觸碰開關很靈敏,我平常也當它裝飾燈在用,看看也高興。


天然精油逐夢之旅 Dream幸福天堂 Heaven台灣檜木 Hinoki

天然精油推薦

使用擴香儀必須使用天然精油,如果亂用化學香精、合成香料、香水或揮發性溶劑之類,可能會變成擴散毒氣,有機會造成身體不適啊!安全起見我也選了幾款草本真情的精油,本來想揀單方精油,不過又好似太悶,想溝味自己也沒很多存貨,所有也選了一些預先調配好的複方精油。

我自己平常最喜歡甜橙香,幸福天堂 Heaven就是快樂鼠尾草、甜橙和花梨木混香,完全是我喜歡的香氣,每次聞到都覺得身心舒暢,像去旅行無煩惱。逐夢之旅 Dream混合真正薰衣草和玫瑰天竺葵,聞到就想進入甜甜夢鄉。


天然精油滾珠瓶橙醉幸福舒緩心靈

日常香薰陪伴

想要香薰常伴左右,也介紹你用這個天然精油滾珠瓶,我會將它放在手袋內,有事沒事都可以拿出來,塗一點在手腕脈門位,立即心擴神怡,遇到麻煩的人或事都可以先放一邊。

橙醉幸福是紅柑、甜橙、檸檬混合,柑橘類水果小隊適合舒緩壓力,平常工作太多透不過氣時可以用。舒緩心靈薰衣草、大西洋雪松、芳樟複方,我放在行李箱,去旅行睡覺前可以方便使用。





設計簡單的滾珠瓶,每一瓶也有附專用袋子,攜帶方便。


原萃玫瑰精露

夏日肌膚保濕良品

轉眼又到開冷氣的季節,皮膚每天被抽乾水分,如果你也常常坐在辦公室一定要留意。介紹這個原萃玫瑰精露,它其實是蒸餾新鮮玫瑰花時的副產品,具有優異的滋潤皮膚的能力。我現在都放一枝在案頭,想起就拿來噴臉和頭髮上,不會再半天就滿臉油乾,回家卸妝後也不再覺得很乾燥。

了解更多專業香薰知識

香薰精油的知識真是博大精深,想看更多專業知識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s://herbally.com.tw/category/%e9%a6%99%e6%b0%9b%e5%b0%88%e6%ac%84%e6%96%87%e7%ab%a0/





加入Patreon付費會員看零廣告文章


https://www.patreon.com/veggirlclub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


下載港鐵沿線素食餐廳列表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廣告查詢:hello@veggirlclub.com
Δ 邀訪 / 合作 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