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東京住宿] 超型格鬧區公寓。1/3rd Residence 新宿


這次在東京除了1/3rd Residence 秋葉原之外,也入住了同集團於新宿的另一個物業,非常感謝1/3rd Residence的安排。

公寓與新宿車站距離幾個地鐵站,步行過去的話約20分鐘,一條大直路,晚上散步非常不錯,沿途也有餐廳、便利店和百元商店等可以逛逛。 由地鐵四谷三丁目站行過去約需五分鐘,轉入巷子之後,一直行到這條貼上指示的燈柱,再往前走十來步會看到意大利餐廳的招牌,從那條樓梯上去就可以找到公寓了。


入住這間公寓沒有登記櫃台,在網路上辦好訂房和付款手續後,會收到電郵提供地址和房門密碼,所以我就直接來到門口。

我一直以為要先進樓有個大廳,再分房入住,所以在樓下這扇門玩了很久,還以為密碼失效云云,求救之後才發現原來每一個單位都有獨立門口,繞到後方上樓就成功進門了。

順帶一提,他們的求助熱線有會說中文的員工,不同擔心日語溝通不良的問題,用line講電話也不需要付電話費。


要注意這個公寓沒有電梯,樓梯也蠻陡的,如果行李很多的話要小心安全。按密碼鎖進門之後,可以在桌上找到鎖匙,還有一堆搖控(因為冷氣機很多的關係)。

公寓走時下流行的工業風設計,天花板的電線水管縱橫交錯,整體感覺很時尚也放鬆舒適。單位的間隔非常有趣,廚房在最盡頭的位置,廁所在廳的中間,浴室分開在走廊的另一端。而因為門太多的關係,我起初還沒發現第二間睡房,晚上忽然見到有一扇門好像沒開過,趟開才見到有床,很特別的經驗。


窗旁有個類似露台的空間,可以掠衣服,或是看風景。早餐打開窗簾採光也不錯,適合席地吃早餐。


盡頭亮著橙色燈光的就是廚房了,木地板踩得得適合,充足的空間可以將東西都亂丟。


在廳中間的廁所。這個馬桶不會自動打開,但是溫暖的。
日本很常見這種環保馬桶,自動沖水的同時,後方的水喉會同時啟動給你洗手。節省了另外安裝洗手盆的空間,也節省食水。


膠囊式的浴室,也是裝上鏡子的。這間公寓也設有洗衣機啊。


廚房雖然簡單,但有電磁爐、微波爐、冰箱、多士爐等有的沒的,要預備餐點絕對沒有問題。


這個公寓有兩個房間,我進去後先見到這個空空如也的,鋪了床才發現另外還有一個房間。去日本智力下降了,哈哈哈哈。
你看這些不加修飾的牆多麼有風味。


有床的房間還有露台,不過在擠逼的東京鬧市,只能看到隔壁的屋頂。


睡房設計非常簡約,就一張床、床頭櫃和椅子,可以在地板打滾。



這次在東京獲得非常獨特的住宿體驗,如果你想追求個人空間(完全沒有人煩你),用相宜的價格(新宿這間每晚$25000日元,可住四人,平均每人每晚$6250日元) 找到住宿,也喜歡在廚房弄點簡單的食物,這種服務式公寓就很值得考慮了。

1/3rd Residence 除了新宿和秋葉原,在代代木和日本橋等地也有駐點,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地區,房間類型亦有大有細,我覺得想二人世界或是四人以上團體都很適合。

+++++
INFO
1/3rd Residence 新宿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愛住町9-9
訂房網址:www.1-3rd.com
面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thirdresidence/

+++++

{東京住宿}
[東京] 天堂住宿 Shangri-La Toyko (June 2010)
[東京] 十五年的堅持 Park Hyatt Tokyo (June 2010)
[東京] The Prince Park Tower Tokyo (June 2010)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



+++++

http://www.telecomsquare.hk/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