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台北住宿] 101伸手可及 太平洋商旅 (1/ 住宿篇)



從房間走出陽台,101就近在眼前伸手可及。

太平洋商旅雖名為商旅,但其實亦很適合觀光旅客需求,尤其在信義線開通之後,步行去信義安和站或101站都算很近。附近亦有Ubike車站,通化夜市在同一條街後兩個街口,亦可以行去吃陳根找茶、四四南村 (好丘/simple market)、信義ATT、新光三越及信義誠品 (有kiki 川菜餐廳) 等一堆商場,去到市政府站那邊還有統一阪急百貨 (有aranzi cafe / NY Bagel)、W酒店 (the Table / 紫豔中餐廳)。

市政府轉運站亦有客運往來桃園機場,雖然這架車繞路比較多,去機場的時間要預算長一點點 (理論上係80分鐘/不過通常都唔使咁耐),但不用去忙亂的台北車站其實都ok的 (如果住近這邊的話)。同一個車站亦有客運去宜蘭/羅東,以至台中台南,跟台北車站一樣四通八達。
太平洋商旅大部分房間都有陽台,而大部分陽台都看到101。就算沒101也有一望無際的台北市景,居高臨下視野很是不錯,而且出門前可以到外面感受一下實際氣溫。

我們住的是兩小床的商務客房,設計就是很傳統的商務酒店感覺,顏色配搭尚算明亮。我最欣賞的是房間入面和酒店各處,都可以見到藝術品的存在,有有趣的掛畫也有奇形怪狀的雕塑,會讓人心境霎時轉移,渡假感就自然飄出來了。

半開放式的浴室洗澡時會有少許不方便,因為入面沒位置放東西,所以要開門丟衣服出來又要開門拿毛巾之類。她們另一些房形的浴室設計有點不同,訂房時可以留意一下。
(下一篇再介紹公共設施和其他房型)



+++++
詳細資料 
太平洋商旅 Pacific Business Hotel
地址:台北光復南路495號11樓
電話:+886-02-8780-8000
網址:www.businesscenter.com.tw


→ 接待處在大樓的11樓,有種不敢太大聲說話的氛圍。中間那大盆花是真花來的,插得非常漂亮。


→ 兩張床之外還有書檯、休閒座椅,放行李的地方亦很充裕。
 

→ 迎賓鳳梨酥與水果盤。



→ 刷信用卡的夾萬。(好想玩一下但沒東西要鎖,哈哈)



→ 有 TLC 同 Cartoon Network!耶!(等團友時看看電視) 




→ 浴室附意大利草木沐浴系列,這個品牌蠻受台灣的酒店歡迎啊。 


→ 一望無際的台灣市景,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走出陽台就可以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