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手作] 塵封的手繩記憶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3840175-friendship+bracelet.jpg
找東西和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一個長方形盒子,我記得入面是一些中學時期織的手繩。打開發現除了手繩以外,還有一些之前弄的蕾絲鈕扣手帶,哎呀,很好看。
這些手繩都是讀書時一邊上課一邊織的,手上進行一些重覆的工作時比較能夠留心聽課,所以那時候成績其實是十分之好的。這個數量的成品,可見老師們也很容忍我耶。而我也只是為織而織,只在上課時間織,織好也不過一直放在那裡。
發現這堆東西之後,就打算幫它們加上金屬扣子方便穿戴和變得更為時尚。下樓買扣子的時候,不小心買到圖一那堆可愛小東西,住在深水步真是一件十分方便的事情,需要甚麼材料下樓就買到了,而且滿載而歸也不用花大錢。
回 家加扣子的時候,不禁對年輕的自己的配色十分佩服,怎麼都這麼好看啊!尤其那些粉色系實在十分得宜,而手繩的圖案也蠻複雜,現在也不知能不能再編織出來 了。大概那時候上常實在太沉悶必須向高難度挑戰,記得那些年沒有人看得懂那本日本手繩書的圖解,只有我一個看得明白,大概是天生有種閱讀圖像的能力之類。
反正是忽然覺得年輕的自己蠻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