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吉隆坡食記] 穩陣之選 舊街場咖啡店

不知道該吃甚麼的時候,進去舊街場白咖啡就最穩妥了,各種地道食品俱全,價格合理而品質也有一定水準。

我們在吉隆坡飯店附近的分店吃了一餐早餐,後來在雲頂沒甚麼好吃又吃了另一餐早餐,似乎真是每間品質都差不多。這裡的架央多士屬合格水平,白奶茶白咖啡冷熱飲都十分甜!而且不能少甜,所以第二餐我去喝了熱紅茶,那是沒加奶加甜的茶,比較適合本人味蕾。喇沙麵和椰漿飯團友亦表示水準不俗,它們那個椰漿飯配的是肯德基式的炸雞,很有趣。

咖啡怎麼有黑又有白呢,看了一下咖啡室餐桌上的小簡介,原來白咖啡是指某個當地獨有的品種的咖啡豆,味道比較清雅云云。因為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對這個品牌並沒有認識,原來在香港也蠻多人喝定它們出口的三合一咖啡包。據說在吉隆坡也邊買有便宜一丁點,多種不同味道不同數量的包裝都有,咖啡店和超級市場均有發售。

INFO
舊街場白咖啡

網址:www.oldtow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