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早餐] breakfast ideas for Valentine's day

1) 世上最佳comfort food之一之Cheese Macaroni,加上甜蜜小字條。

2) 用字母粉拼出愛人的名字,一口吃下去,yum。

3) 零技巧製作之你需要一個心型 cookie cutter,將吐司裁切成心型即可。可選用不同顏色的吐司增加趣味,如深褐色的黑糖包 (yamazaki)、綠色的抹茶包 (breadtalk)。吐司以外當然還要附上多款抹醬:果醬、花生醬、芝士醬、黑芝麻醬、nutella......

4) 心型鬆餅,在$12店買鬆餅用的模具,超市買鬆餅粉。草莓也切成心型吧。

5) 雙重棉花糖熱巧克力,暖笠笠,甜蜜蜜。買不到 marshmallow lover,在無印良品/瑪莎百貨買小粒棉花糖亦得,或乾脆放兩粒大的也很好看。

Wish you a very 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