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吉隆坡] a night in KL

因為這個網誌入圍了「nuffnang asia-pacific blog awards 2011」Best Travel Blog 組別的最後五強,所以本網主就獲邀出席頒獎典禮了。

本來這是一個「去吉隆坡參加頒獎典禮兼玩三日兩夜」的行程,但不巧這個頒獎禮正好在方大同先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前一晚,而本人又必須去看演唱會,結果就變成「來去匆匆早機去早機返一晚快閃吉隆坡遊飛機河之旅」。在此也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熱心安排這個「方大同比別的事情重要的麻煩博主」台北往返吉隆坡的機票事宜。

頒獎禮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博客的住宿都在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

在等待分發房間鎖匙的時候,一班香港的Blogger到了酒店餐廳 Zest 吃午餐。附上大大隻炸雞脾的印尼炒飯和大大隻蝦的炒貴刁都獲得好評,我也很安於吃自己的凱撒沙律。而一班blogger聚餐的指定動作是必須先餵飽相機們,大家都樂此不疲。

終於可以上房間之後,有感冒徵狀的人先煲水沖一杯黑糖薑茶飲驅寒。

房間是很典型的五星級酒店格局,暖洋洋的米黃色,寬敞的空間,不缺的設施 (唯獨是沒有牙刷要打電話向櫃台要。又,平常我是有自備牙刷的,但今次來去匆匆行裝盡量精簡)。裙子是Standard Vintage 買的日本Vintage,高根鞋是Bershka,白色蝴蝶結絲襪沒記錯是佐敦寶靈街排檔買的,指甲是前一天在台北陪朋友買指甲油時在 etude house 油的。

終於到了盛大的頒獎典禮。

這件事情真的又隆重又盛大,「500個來自不同國家的bloggers」之前聽了很多次,原來這個數字跟現實連結起來是這樣子的,絕對是衣香鬢影一點不兒嬉。獎項與獎項之間,舞台上還有唱歌跳舞棟督笑更各項表演節目。看到自己照片出現在專業的舞台上,確實沒想過寫blog可以玩到咁大。

雖然沒帶走獎項,但也總算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