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台北素食] So Free 柴燒比薩

由環境到薄餅都極之有特色極之好味,好食到吃完公館這間第二天還要去西門町另一間分店再安哥。

公館這間只有正面和旁邊十個左右的吧台式座位,但這樣在街角一個用木頭搭成的小角落實在是風味滿分,拍照更是超級好看,各團友那天不約而同穿了鮮豔的藍寶色系,一整個是極度歡樂,照片出來根本是日本旅遊雜誌的質素了,哈哈。比薩方面是用自製磚窯燒龍眼木烤焗,超薄的小麥餅底,配搭新奇的素食口味,如果我住在台北大概也可以一星期吃幾次。第一天試了「羅勒鮑菇」、「薑絲超人」和「蘋果肉桂」,第二天在西門町試了「鮮菇蘆荀」和「煙燻乳酪」。得到第一名的是「薑絲超人」,超人是咸蛋超人的意思,薄餅上放了咸蛋和薑絲和芝士,哇,從未想過的配搭但美味絕論。第二位則是「蘋果肉桂」,甜口味的薄餅,又是意料之外的新奇好味道。鮮菇蘆荀和羅勒鮑菇都很不錯,前者的菇比較多,後者有香香的羅勒青醬。 用鐵碗子上的飲料我們都喝有機黃金麥茶。比薩都現點現造,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吃pizza也可以很養生的感覺。坐在高高的木頭座椅動手吃比薩,果然 So Free。

INFO
So Free 柴燒比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電話:+886-02-2364-3351
營業時間:11:30 ~ 21:00 (每天)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