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台北食記] 四四南村。好丘






另一個去了無數次但依然樂此不疲趣味盎然的地方。

在信義區被101呀世貿中心呀之類高樓商業大樓包圍著的地方,有一個還有翠綠草地和矮小老房子的舊眷村,不可思義的衝突令事情變得無限美好。今次終於有機會坐下來好好品嘗一下這裡的貝果,好丘的下午茶餐有鬆餅、米布甸之裡的組合,不過我們比較想試貝果,然後貝果是要自己到外面櫃台購買,並且不計算進每人最低消費的NT$80之內(也不收10%服務費)。在外面買完貝果,回去點瓶茶其實經已達到消費額,那個瓶子很精美的京盛宇茶是每天用茶葉鮮泡的,不加糖不加防腐劑,很美味。我喝兩次都是阿里山金萱,很喜歡,其他兩款大概也OK吧。貝果的口味每天不同,我就選了清淡的野生桑葚再配手工抹醬,試了蕃茄和焦糖洋蔥培根,高價位的焦糖洋蔥口味果然比較澎拜。

八月份店裡有插畫家李瑾倫的一月商店,有書藉有明信片有本子等各式商品,那個「_____到世界末日那天。」就是她的出品。然後我們吃完下午茶就在村口的草地斜坡亂跳,玩到鞋都脫掉,歡樂無限,真是一個好地方。

[好丘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