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台北住宿] 捷絲旅林森館住宿記

捷絲旅其實是一間很實用的商務型旅館,房間不大,多幾件行李也沒地方放,然後出入要進行障礙賽。不過你要用到的都齊全,設備也先進好用,那個主調的淺藍色選得很舒服,最別緻還是那個迷你冰箱也特別選了這個藍色,水杯牙刷房卡甚麼的也很討喜。

房間最特別是那幅「功能牆」,就是將所有房間設備都嵌進洞洞內,很有趣很省位也很實用。

每日有兩枝免費水,有免費Wifi,有熱水壺,有茶包,有牙刷,有風筒 。沐浴用品只有在牆上掛著容器內的幾合一。

林森館距離捷運站比較遠,步行往中山站要十至十五分鐘,不過中山區都算好行路上有東西看。而且也因此給我們發現了一家樓上手作店,又遇上手作書清倉大行動,周日早上與師奶們搶購日本書,滿足而歸。

房租附早餐,不過沒甚看頭,外面吃蛋餅或MOS都開心一百倍。

INFO
捷絲旅 Just Sleep (林森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7號3樓
電話:+886-2-2568-4567
房價:NT$2,500 (精緻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