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曼谷食記] 情迷雲呢拿:Vanilla Brasserie


就是這樣跌入兔子洞的。

Siam Paragon Food Court 吃完東西到處亂逛,本來是在看它對面的朱古力店的,還在研究餐牌上好像有一個很好吃的三文治不如第二晚去吃,然後就見到這店層架上的波點圓形大紙盒了。八八卦卦的進去看看,中央玻璃櫃內有松鼠兔子鹿等動物造型的吊咀小飾物,層架上有包裝迷人的手部護理產品,還有富懷舊味道的記事簿文件夾,印著可愛圖案的紙杯餐紙。全部價錢又不很貴,大概是十蚊港幣本簿、四十蚊大枝護手霜,很大的引誘但自己又不是真的需要它們的感覺,好魔鬼囉。


結果買了似乎最實用的護手霜一大枝,那個波點貼紙實在是致命一擊。

到櫃檯付鈔票的時候,順便拿了店家的宣傳刊物,回到酒店邊揭邊尖叫,喜愛程度一點一滴地積累起來,實在估不到在曼谷也能找到branding設計像歐洲小店的食店,相片的風格也很合我的口味。不過那本東西如果是要宣傳人家去店的話,又未免太不user friendly,起碼該有張地圖看看吧,但只在末頁有五個英文地址。(不過有英文已經很好) 它們的網站也只是關於外賣餐單,連實體店的介紹也沒有。

還好那晚上住的酒店有免費wifi,我可以向谷哥大神求助。雖然泰文google map幫助不大,但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第二天上午做完Spa,先去 Vanilla Industry 吃下午茶,晚上再去 Vanilla Brasserie 用餐。


因為店內沒位,坐在外面的水池旁。這間店走的是比較正式餐館的路線,不過食物選擇其實跟 Industry 是一樣的。


這是肉丸意粉加冰巧克力。(我在香港以外地方是有吃肉的Quota的 :P)

肉丸很好吃,水準比宜家傢私再好一點,其次就沒甚麼特別了。冰巧克力也不算很驚喜,平平淡淡的。我覺得它們的強項應該是蛋糕甜品吧,可惜再吃不下蛋糕了。

晚餐時間還蠻多人的,要等位子。

INFO
Vanilla Brasserie

地址:Siam Paragon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