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首爾購物] 東大門Doota


假如你在下午時份到達東大門,批發市場是尚未營業的,假若要找地方逛,大概就只有Doota (和旁邊幾個似散貨場的商場了)。

Doota樓高很多層,頂樓有一個空中花園,花園中有桌椅可以吃雪糕。頂樓下一層是美食廣場,有五、六間韓式日式中式餐廳,還有漢堡王和一間cafe。購買食物都採取中央售票制,買了票能號碼出來,去該餐廳提取就可以了。本來我想吃漢堡王的,但韓國的分店沒有素堡提供,那只有作罷,然後我選了一個韓式豆腐鍋。


這就是我在首爾五天唯一一餐韓國菜了!

豆腐鍋裏還放了一只雞蛋,好開心,不過那鍋原來是辣的,於是我選擇坐在十分接近飲水機的位置,以便隨時取水降溫。至於那些配菜,因本人那無可救藥的揀飲擇食症,全都被浪費掉了。而整餐飯的時間,我都用了來偷聽鄰桌的吊帶裙辣妹,用英文向男性朋友數落前男友,內容十分精采,包括在西班牙被人收起護照及如何逃走等。

至於Doota的其他內容,上面幾層都像一個商場物體,沒有很特色的東西。地庫則比較精采,還有一個範圍是專門劃給年青設計師的,那邊比較好看,但結果我還是甚麼沒買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