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旅遊] 前進泡菜王國

首爾,吸引的除了是韓幣持續處於低水平外,還有數之不盡的雜貨精品。假若大家有逛本港拍賣場或城市超級的習慣,就會發現大部分很吸引的東西,都是來自韓國,由皮夾、相機繩、筆記簿、膠紙、印章......雖是大量生產質素卻也很OK。

又,於我來說,沒去過的地方就值得一去了,沒甚麼地方是「悶」的。(←因為人本身已經很悶,所向披靡。)

認識首爾的第一步,絕對是計算兌換率,本人使用先除1000再乘6的方式,這幾天心算進步了不少,yeah~

******************************************

在搜集資料的時候,發覺關於首爾的旅遊網誌實在很少喎,而MSB這邊,原來連「韓國」這個分類也沒有,而韓國好像不是「東南亞」的一分子啊。旅遊書也不見得很多,手上有一本閃令令和一本舊版的全攻略,記下的check point 十隻手指數得完,其他都是食食食食食,而且是我不吃的東西(囧),大概還是要去到再自己發掘了。旅遊網站上都只有很舊很土的景點。今天特地去日本書店,想找日本人出的首爾旅遊書,結果逛了兩間只看到一本不吸引的韓國旅遊書,可能是沒有進貨吧。於是把kelly寫的《首爾趴趴Go》入手,希望看完後會有點收獲。

五日四夜住宿五星級的家,想想都興奮。

我要:
* 去Parda Transformer看電影 (希望那幾天有場也有票)
* 逛W1000店!! (手作人去每個國家都要逛十蚊店)

咦?沒有了.............囧

******************************************

作為一個不吃辣不吃泡菜不吃肉的怪人,我不知道去韓國吃甚麼。

作為一個不看韓劇不好韓星的人,很多景點都不用去。

作為一個低維修蛋白質女孩,護膚化妝品不知道怎麼買。(大概是去到逐間試,還有必買BB cream,就這樣。)

至於語言的問題,我又覺得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反正在旅遊區,而韓語跟國語有七、八分似,不會溝通不到的,而溝通不到也不會餓死的。

******************************************

假若有手作店推介的話,請留言。

有一個問題,就是即使我發現了一間有趣的店,也看不懂地址不知該怎麼走........ 例如這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