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三亞遊記] 美好的清晨


在看得見太陽的地方,應該要早睡早起。

晚上沒關上窗簾睡覺,就是想要被陽光叫醒。張開眼睛往外望,是莫明地漂亮的橙色和灰藍色,那是只會在自然出現的神奇色。一月份的三亞,七點多才開始日出。倒是太陽先生十分趕忙,轉個身眨眨眼,窗外已經變成耀眼不能直視的白光了。

時間這麼早,外面又陰陰涼涼不適合晨泳,還是關窗簾倒頭再栽進夢鄉好了。


再度醒來,就下樓吃個豐富早餐。

吃自助早餐的餐廳極大,但因為人也很多的關係,十分熱鬧。坐在接近戶外座位的室內位,滿身灑著陽光地吃早餐。

早餐選擇算很多:麵包、乳酪、水果、鮮榨果汁、壽司、粥粉麵飯、點心......基本上自助餐應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單是蛋也有不少選擇,如圖中的炒蛋+黑箘醬、「egg benedict」,另外也有煎蛋、蛋卷之類。

經過兩天的經驗,我覺得其實還是方包多士和水果最穩妥,其他都.........
(即烘的麵包塗點牛油,真是絕不會出事的人間美味。當然有嫩滑的炒蛋相伴會更佳。)


吃過早餐,就帶著相機散散步。

萬里無雲的天空,陽光實在很爛漫,加上二十度左右的清涼氣溫,沒有灼熱只有舒適之感。有陽光,草看起來特別綠,花看起來特別嬌,水池閃令令,如果酒店的花園泳池構圖更豐富的話,就更能提高拍照的興趣了。


荷花池旁邊還有木橋,公關說可以在上面練瑜珈,我只覺得太陽這麼大怎麼能放鬆地練?


一樓的酒店房間,都有私家戶外泳池 (其實只有浴缸大小),而且直接連到外面的泳池,游水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