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0

[花蓮住宿推薦] 親子度假好去處 |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素食認證餐飲出色



帶一家大細去花蓮旅行,入遠呢間酒店就無得輸,建議揀包早餐晚餐的package,全日留喺酒店享受各種設施,或者望住個太平洋放鬆心情。這次住的親子房係露營主題,設計有特色又好玩,真係唔錯㗎。


+++++

【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
iherb 優惠碼:MIS8129

下載超實用素食攻略:
港鐵沿線素食餐廳列表
香港必買素食手信

【首爾有素食】自由行攻略

+++++





由花蓮火車站搭酒店專車上山約十數分鐘,沿途可以看到45度傾斜的海景,風光怡人。



酒店大堂富麗堂皇,據說是最近完成新裝修,走歐式風格。除了鳥籠坐椅和沙發,竟然還有好大隻鸚鵡和斑點狗裝飾,也是團友的拍照景點之一。



樓底超高還有大平洋海景第一拍的餐廳,熱氣球造型吊鐘非常吸睛,也是必拍的打卡位。下面是吃自助早餐和自助晚餐的餐廳,自助餐桌超級長,一路行去另一邊盡頭還有個煮麵、魚湯和有素肉燥飯的地方,一不留神沒行過去就會少吃了東西。



這次入住適合親子的全新露營風房型,因為要配合主題和照顧小朋友需要,床都直接放地上比較矮,睡起來我覺得沒差,一樣舒服好睡。我特別鍾意空間感咁夠用的房間,一家四口都好多地方活動和放行李雜物,沙發位也很多可以到處坐。



這個非洲風帳篷空間幾有趣,兩個坐墊還不一樣很有誠意。



由先進的咖啡機到可愛的野餐籃,我覺得最有趣是露營用的不鏽鋼水杯,後來我在廁所沒找到杯子用這個漱口。



野餐籃內有瓶裝水、咖啡膠囊和小零食,雪櫃內有免費汽水飲品。



衣櫃是開放式的設計,不怕找不到東西。



玄關和廁所的牆壁都貼上動物園牆紙,充滿童趣又幾靚幾前衛。廁所有大浴缸可以浸浴,浴缸的阿拉丁神燈水龍頭幾有特色。



裝了日式免治馬桶,很高級的感覺。



應該是新法例的關係,現在所有酒店都將洗浴用品掛牆上,這家用法國牌子omnisens的產品,有齊沖涼、洗頭和護髮。



房間內所有燈(除了座地燈)都可以用控制台控制,因為晚上睡覺我喜歡全黑,所以晚上還把會發光的抽濕機也關掉。床頭櫃還有個AI智能小幫手,你可以同佢講野問問題,例如邊個最靚,佢都會答你。



房內使用投影電視,我覺得頗難控制,每天都要按很久才開到或關到。不過開到電視睇已經好叻,聽說好多團友都放棄開電視。順帶一提,它是直接投影在牆上,沒有另外裝白幕。



房間還設置小花園,有戶外躺椅和小帳篷,很適合小朋友出來玩,晚上可以看星星。小花園對出是通道,間中看到其他住客路過,我的房間可以看到戶外泳池,海景沒二三樓房間那麼直接。另外要注意大自然都有蚊蟲。



房間很舒服很好睡,隔天下去吃早餐,晨早06;30就開始營業,大概可以吃到11點。因為餐廳超大,完全沒擠擁的感覺。



麵包種類很多,當中竟然有全素牛角包,嚇了一跳。



這間酒店有取得素食認證,所以素食品項算多,而且每一款都有標明素別,取餐時非常方便。茶葉蛋使用蜜香紅茶,真的好吃必須吃。



早餐都可以食的軟雪糕機!我留待晚餐才吃,它是冰感較重的霜淇淋。晚上還有movenpick可以吃。





來台灣必吃蔬菜水果,我去那兩天紅龍果超甜,勁食好多紅龍果。另外要食茶葉蛋和蕃薯,各種蛋補充蛋白質,胡麻豆腐也很好吃。



第二天晚餐吃自助餐,素瓜仔肉飯不錯,花蓮的米飯好吃。晚餐的素食選擇也很豐富,可以吃到多種蔬菜,中西式都有。



酒店有室內室外泳池,我的房間外面就是室內泳池,行過去很近。除了游泳,特登去影打卡相的住客也蠻多。



室內游池都幾大似乎係標準池,來運動也OK。



地庫有遊戲室和健身室。





當然也有豐富兒童遊樂設施,適合不同年齡層小孩的設施都有,基本上不出門也可以在這裡遛小孩遛一整天。





去參觀酒店另一邊的套房,我住的是北翼一樓,這是南翼三樓,設計風格和景觀都不一樣。這款就比較大人向,適合情人或者閨蜜來玩。



這片海景很美好,推薦想不用腦看海度假的你。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


+++++
資料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974台灣花蓮縣壽豐鄉山嶺18號
電話:+886-3-8123999
官網:https://www.farglory-ho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te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rgloryhotel/
地圖: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廣告查詢:hello@veggirlclub.com
Δ 邀訪 / 合作 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