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台南住宿] 長悅旅棧:愛上台南的可愛



靠近台南火車站的長悅旅棧位處台南市中心,散步去吃早餐和主要景點都非常方便。

酒店對面有五大唱片、美妝生活百貨和光華大批發,便利店要小走五分鐘去城隍廟對面。另外非常推薦就在飯店後面的老屋早午餐店「好擠」,環境靚又味美。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訪客留言本子內有不少趣怪留言,覺得來台南玩的人都會特別放得開。







住過很多的酒店,見過很多有趣的貼心細節,沒想到來長悅旅棧一直有讓我遇到覺得amazing的事情,台南真是個超可愛的地方啊!

首先就是這些設計成御守的小卡片,已經對卡片免役的人也忍不住集齊一套,她們還有預備呎吋剛好的小信封,莫名奇妙覺得好想收藏。而且看起來會帶來幸運,設計又富特色。迎賓飲品是紅色的洛神花神,酸酸的好味。






同樣帶有南都風情的房卡。



wow~房間也讓我眼前一亮,好高級的設計啊!(房型:高悅豪華客房)
在台南玩可以選擇住老屋民宿體驗地道風情,但有時舟車勞頓也想度個靚假。一邊吃路邊小吃,一邊也要高床軟枕舒舒服服。



這個將洗臉檯獨立出來的設計很酷,我喜歡有打燈的鏡子、放肥皂的藍色點點小盤子和黃色的風筒布袋。



茶杯也是同系列的台南風情插畫。



這套彩色沐浴組就是給我第二個驚喜的細節,我第一次遇上四枝不同顏色的沐浴組啊!好開心好特別好漂亮!



第三個驚喜,迎賓小吃也非常有台南特色,至少我沒有看過也沒吃過,哈哈。



第四個驚喜,你看電視有內置節目表啊!好方便啊,我可以知道下一節播哪一齣卡通片啊。



第二天跟太陽鬥早起床,清晨灑進來的陽光超美,非常適合玩影子。



因為台南實在太多吸引的早餐,所以沒留在酒店用餐 (台南飯店的早餐廳真難為啊!對手這麼多這麼強大!)。不過我還是來查看了一下環境,裝潢好精緻的空間,不吃飯來坐一下也蠻開心的。



特別喜歡這面印了台南最具代表性事物的鏡子,你吃過 / 看過幾多項呢?景點我基本上都已經去過了!強! XD





早餐的項目就跟平常飯店早餐見到的差不多。如果覺得蔬菜吃得不夠,來這邊補充也是個方法,哈哈。



+++++
INFO
長悅旅棧

地址:台南北門路一段89號
電話:+886-06-2236255
網址:http://www.changyuhotel.com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