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kitb玩高雄] 孤單小店。可萊歐小商行






從大東捷運站走出來,右手邊是一條寬闊的行人路,路旁的看起來全像是民居,一個不留神大概就找不到可萊歐小商行。

還好它門前的大堆植物和木牌子有吸引到視線。

店子面積很細小,但佈置十分溫馨。入面可以找到台灣本地設計師的文創產品和生活用品,店內不時會轉換主題,highlight不同設計師的作品。前往的時候正好在進行展覽,貼在牆上或吊在天花上的紙張,上面寫著關於曖昧與失戀的文字。




小小的店子也需要一點時間才可以看完。逛完之後可以過一條馬路到對面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看看那很厲害的熱氣球建築。入黑亮燈都幾浪漫架~

---
INFO
可萊歐小商行

地址:台灣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38巷10號後門 (大東站1號出口右行)
電話:+886-07-7405832
營業時間:13:00~18:00 (周二、週四至周日)、13:00-20:00 (週三)
面書:可萊歐小商行 Kelio Chic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