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台北住宿] 全新靚設計 VIA丰居旅店復興館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已經住過西門町的Via Hotel舊館,並且對環境和服務都留下很好印象。最近發現她們加開了兩個新館,急不及待就要去最新的復興館住兩晚。
因為太新的關係,入住期間樓下招牌都未安裝好,找了一下才找到正確的升降機上樓。她的住置就在忠孝復興站後方一點點,由SOGO出口出來一直走,見到公園個三角形路口就到了,很就腳。附近超多東西吃的。
電梯去到三樓就見到佈置得很高貴的大堂,灰色的踏實色調,好像把聲音都吸收了。從天花懸垂下來是一堆不規則木片,緩和了高挑樓底的空虛感。

房間分佈在三個樓層,走廊都沿用著灰色主調,牆身的觸感跟地毯相類似,整體空間很調和。(不過這地毯有點難拖行李箱)

四、五樓的房間要用走的,行李有需要可以請服務員幫忙,人的話走兩層樓梯有益身心,沒甚麼大不了。樓梯間這幅畫是用兒童膠貼紙拼貼而成的,是台灣藝術家的作品。

嘩!房間超級可愛!
窗台(?) 的位置直頭夠位鋪張瑜珈墊做瑜珈。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當然是床後面這幅假書牆,雖然是假的,但出來的效果十分良好,文藝氣息一秒瞬間提升。床上那個色調配得剛好的座墊也很有心思。床鋪軟綿綿的好好睡。

座廁是高科技電子馬桶,一進去就會自動開蓋。其他基本配套都很齊全,沐浴露和洗頭水則盛在固定在牆上的瓶子裡。

灰黑色條紋地毯,空地面積很廣闊。

行李箱打開還可以塞進床下底,整齊又不佔地方。

從窗戶看出去可以見到後面的街角。

有全身鏡,好野。(最近住好多家旅館房間都沒有全身鏡,有點還真有點困擾的。

吃早餐的餐廳在5樓,打開電子門進去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沒想到這裡面真的有一間有魚池的餐廳。

吃的部分每人自己有一盤,另外再可以在自助吧拿沙律和飲品。
VIA丰居這個品牌一直給我很優良的印象,新館完全沒叫人失望啊。
---
INFO
丰居旅店 (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電話:+886-02-7711-6368
網址:http://www.via-hotel.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a.hote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