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吉隆坡住宿] 實用三人房:Le Apple Boutique Hotel

今次三人遊前往馬來西亞賀方大同大壽,機票選坐廉航省了不少 (跟演唱會門票只差一點的價位...),所以揀住宿時以住得舒適為主,反正馬來西亞的消費水平也不算高。

在吉隆坡逗留一晚,最初看的都是四、五星級酒店,因為真的蠻便宜,三個人住加了床再除開也很抵。後來發現了這間比較新的精品酒店,位置靠近繁華的 Bukit Bintang (星光大道),剛好有一間三人房看照片也蠻骨子,而房價一晚才港幣七百多,那天晚上也有空房,結果就訂了這間。

小酒店位於一條巷子內,巷口有間Pizza Hut,走路5分鐘左右就到 Pavillion,反正附近是很多大小商場聚集之處,不愁買和吃。紫色的建築物內外都花了不少花思在設計之上,主調的顏色延伸到各種內部設計,不算大的大堂放了些桌椅和植物,有點寧靜舒適的感覺。穿著制服的員工笑容可恭親切有禮,升降機外面的垃圾筒頂竟然也有乾花佈置,好著重細節。

然後升降機也讓幾枚鄉里大開眼界,熱感(?)輕觸式的按鈕,三人也從未過用這種裝置的升降機啊。房間的走廊走黑暗路線,團友指有卡啦OK的感覺。我們的三人房在二樓的盡頭,房外面就有冷熱水機,很方便!(櫃子內還有熨斗和熨衫板,不過我們沒用到)

房間面積正路,三個人勉強夠用,反正是行李都是到處擺放。把窗簾全拉開也沒有特別明亮,雙人床旁邊的窗外是馬路,反正是幾個窗都沒甚麼景觀,就是吉隆坡街景。浴室採用磨沙玻璃間隔,這實在是有一點尷尬,其實三人房應該是以朋友同行為多,何必要用磨沙玻璃如此性感呢?而洗手間內是沒有浴缸或企缸的,洗澡後即成澤國。地上的水也去得蠻快,不過放廁紙的位置是難以避免不弄濕的啊...其實我們是應該先自行將廁紙移走再洗澡?

房內有可自行調節的分體式冷氣,也如同所有酒店的冷氣機一樣,從來不懂得如何操控。在浴室外的風筒,風力不猛,長頭髮起碼吹15分鐘才乾透。電視機據說收訊一般,只有幾個台收得比較清 (因為我沒戴眼鏡也沒太留意電視機,所以是據說)。提供三枝免費水,雪櫃藏在衣櫃之內,但打開是不冷的,可能沒開電掣。每個人的床頭位置都有一個三腳插頭,很貼心啊!!不過如果有多於一個電子零件充電的話,就要自備拖板了。

-----
INFO
Le Apple Boutique Hotel

網址:http://leapplehotel.com.my/